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徵稿:我的夏日節能方案

 炎夏日,你有沒有跟著世界潮流響應節能生活呢?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中國時報浮世繪版合作,一同向普羅大眾徵求節能的好點子,全民攜手對抗地球暖化。

 不論你的節能撇步是祖傳密技,還是汲取新知、放眼未來的新時代作風,歡迎來談談你身體力行後的心得與感受。來稿以六百字左右為宜,來稿請寄中國時報浮世隨筆專用投稿信箱:writer@mail.chinatimes.com.tw

 徵稿日期:即日起至8月22日止。

 入選作者除稿酬外,可獲得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提供的《為了我們的孩子而寫的求生手冊》(天下文化出版)一本,以及夏至關燈節能手電筒一支。另將從所有參與徵稿活動者中,抽出自行車得獎者一名(價值3000元的捷安特自行車提貨券),以及《夢想無限》DVD得獎者兩名。

 得獎名單與入選文章,將同步刊登於「夏至關燈」網站,以及「低碳生活部落格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