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

重要公告!低碳生活部落格網站改版及更新

長期關注低碳生活部落格的朋友們好,感謝大家長期支持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所經營的部落格。算一算,自部落格成立至今,也已過了十幾個年頭,近幾年由於網路社群媒體越來越發達,互動式網頁成為資訊傳播的主流,甚至對於一些有使用手機閱讀習慣的讀者而言,在排版上是比較方便閱讀,也較容易操作。因此,在這波趨勢下,台達基金會決定將部落格和基金會本身的官方網站合併,並重新設計成互動式網頁,以利讀者們詳閱。

部落格的新網址為 http://www.delta-foundation.org.tw/blog ,自2020年3月起,基金會已將所有新文章發布於新網站上;而過去十幾年在部落格所累積的文章,接下來基金會也會陸續將其轉移至新網站,還請各位舊雨新知繼續多多點閱、支持低碳生活部落格!

RSS訂閱blog新文章
台達基金會《低碳生活部落格》臉書


--
歡迎追蹤低碳社群媒體:Facebook  LINE@  Instagram  YouTube  Twitter  Pinterest

1 則留言:

網路行銷 提到...

加油,祝福你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