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【活動】看電影愛台灣 電影節票券贈獎辦法

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第二年贊助台北電影節,因此獲贈部分電影節票卷,我們希望分享給喜歡電影,又關心環境的網友們,因此設計這個贈送辦法。

主要遊戲規則:
請在低碳生活部落格的臉書(該則訊息下方)、推特(以DM回覆),或是本篇部落格文章下方 (任一處),推薦一部您看過的環境主題電影,同時附上150字左右的個人心得,超過太多要扣分。

細部規定:
  1. 電影不限紀錄片或劇情片,國內外不均,但非短片。
  2. 一人限定推薦一部影片。
  3. 遊戲時間:2013年6月5日20:10分-6月13日20:10分  (經過同事教訓,因而延長時間)
  4. 基金會將挑選 20 名最佳的留言,給予每位獲獎者 2 張台北電影節票券。
  5. 請參與者同意我們將20個環境影片的推薦,彙整成一篇低碳部落格文章,分享給更多人知道。
  6. 推薦影片可以重複,我方挑選原則是心得的好壞。
  7. 請勿抄襲網路上的影評資料,我們會知道的。
  8. 17日公告獲選名單。
  9. 26日前寄達。
獲獎者:
MingChi Chen─永不妥協
Famober Tony─候鳥來的季節
許登凱─不願面對的真相
Matoi Tatumi─正負2度C
王婷婷─快樂腳
周禹丞─北方的南努克
陳儀蓓─180度以南
Honda Liang─不願面對的真相
Emma Peng─明天過後
Ming Chen Yu─2012
徐嘉藝─明天過後
陳建宏─心靈勇氣

感謝各位的參加,通通獲得電影節票券,請尚未獲得我聯繫的朋友,到臉書上收訊息,或寄信到 lowestc@gmail.com,告知您的郵件住址與真實姓名、電話。


也歡迎大家參加台北電影節的綠色角落活動

【免費放映場】Green Corner! 綠色角落.看電影愛台灣
【音樂會】Green Corner! 綠色角落音樂會 Music Concert

3 則留言:

DEF 提到...

永不妥協,好看!

DEF 提到...

(補回誤刪的留言)
MingChi Chen said...
環境保護人人有責不該只是口號,也不僅存在知識殿堂中空泛的理論而已,就如永不妥協中的單親媽媽,雖學歷不高是中低階層出身的她,卻能挺身而出為居民謀求生存環境中基本卻不可或缺的水資源,捍衛自己權利也維護了大眾的公益,更為後世樹立小人物也能成就大志業影響深遠的典範!

DEF 提到...


MingChi Chen小姐
請聯絡我們吧!!! 我讀不到您留下的聯絡方式。
請寄信到 lowestc@gmail.com